close


雙胞胎的感情不知道跟一般兄弟姐妹是否一樣呢?
二兄弟現在很會說話, 很會表達自己的喜怒哀樂~

話說咋天晚上洗完澡在房間, 穿好衣服後, 發生了一件另我想噴淚的事情~

媽 : 媽媽現在腳好痛喔, 那媽媽可以去看醫生嗎?
方 : 可以啊
媽 : 可是那你們要自己在家耶, 可以嗎?
元 : 可以啊, 媽媽我保護方方 (邊說就走到方方旁邊抱住他, 一副有哥哥在不要怕的氣勢)
媽 : 哇, 元元你好棒喔 ~ 那方方你也要保護元元可以嗎?
方 : 好, 我也保護元元

接著二兄弟就抱在一起, 看著我走出房間, 我就沒理他們去作一點家事,
過了5分鐘後, 我走進房間, 看到他們二人還是抱在一起維持原姿勢沒動,
元元還因為抱的姿勢不好, 有點快躺下, 但還是沒放開抱著方方的手,
看到我都快哭了, 真的好感動二兄弟這麼愛著對方~ 也很體貼媽咪不舒服~

很久沒紀錄二兄弟的事了, 但咋天晚上發生的事, 我立刻就記下來了,
希望二兄弟的感情可以一直那麼好, 雖然大多時間會吵架, 但需要對方時,
還是會毫不猶豫的伸出溫暖的雙手~ 我想, 生雙胞胎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k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