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不知道在瞎忙什麼, 到現在才有時間紀錄大元第三度因為感冒引起氣喘住院.

可憐的元元又因為感冒引起氣喘. 6/29中午時, 園長來電說, 元元吃飯吃到一半突然大哭,
而且有點喘不過氣, 園長說幫他吸了蒸氣後好多了. 下午再觀察.
晚上跟爸比去接的時候, 發現元元整個人看起來就是極度的不舒服, 而且喘的很大聲,
立刻先把謝方方帶去豬咩家, 馬上帶元元去國泰, 一到那裡醫生看了就說要住院, 唉!

由於門診沒有病床, 醫生要我們到急診那裡去等, 到了急診那裡,
發現元元情況不是很好, 於是建議我們在沒有病床的情況下, 先住一晚加護病房,
天啊, 聽到覺得真的好嚴重, 當下真的很自責為什麼沒有在中午第一時間就帶元元去醫院,
還讓他在托嬰中心待了一天, 他一定很不舒服.

如下影片就是在加護病房拍的, 現在事後再來看, 真的覺得好可憐







看元元一副沒元氣的樣子, 打點滴很無奈 ><

說到這次住院, 因為已經都聽得懂大人說的話, 加上很好動, 所以對於要乖乖坐在輪椅或是
躺在床上都無法配合, 這次照顧起來真的很累人, 但想到最最可憐的是元元, 就一點都不會累,
由於好動的關係, 點滴的針頭掉了幾次, 當他發現護士來摸他手時, 他就知道大事不妙,
立即大哭, 不用1秒鐘的時間. 好慘. 這還不慘, 第二天的晚上爸比值班, 爸比說針掉了,
結果不知那裡來的ooxx的住院醫生, 打了二次都沒成功, 哇哩勒, 我可憐的小元元,
只好趕快叫來急診的醫生才打成功, 唉~~



經過這次住院, 我跟爸比覺得, 我要請半年的育嬰假好好在家幫二兄弟調身體,
他們從2個月開始就去托嬰中心, 已經去超過一年了, 這中間小方住院1次, 大元住院3次,
小生病也都沒斷過, 所有流行的病都有, 腸病毒, 輪狀病毒, 細支氣管炎, 玫瑰疹都有, 唉.
從7月開始沒再去了, 到現在10月了, 都沒再去醫院報到了, 中間有一次流鼻水,
沒帶去看醫生, 只讓他們多喝水, 自然也好了. 不像之前只要有感冒症狀,
一定都是要帶去看醫生, 非得吃上超過7天以上的藥加上吹蒸氣+拍痰才能解決.
想想我怎麼會那麼狠心讓他們在這樣的環境下渡過他們的童年, 想到這裡,
我真的真的哭了, 我真的是個沒有善盡為人媽媽的責任, 生了他們, 卻沒有為他們找一條
安全且快樂的路去走, 反而讓他們吃了那麼多苦, 元元方方, 媽媽真的很抱歉!

不過, 還好我跟爸比排除萬難, 抱著可能被公司fire的風險, 硬是要回家帶小孩,
還好主管的體諒, 讓我可以安心的請假, 現在每天跟大元小方24小時生活,
雖然很累, 因為他們太皮啦, 但對我來說, 他們是我甜蜜的負擔, 再累, 也沒關係,
只要大元小方可以平安快樂長大就是我最大的成就啦~~I love you, my babies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k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