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很奇怪的標題吧!
現在的大元小方很愛看書, 對任何圖案都很好奇, 也學得很快,
通常在教過一二次後, 就會記住. 當我問 "XX在那裡", 會立即用短短的食指正確的指出來,
這時我就會說 "對~~" (還拉很長音喔).
去文化中心領的免費的信誼圖書裡, 有一本是小金魚在那裡,
每一頁小金魚都會在不同的位置, 這本讓我很驚訝的是,
第一次共讀, 大元小方竟然每一頁都能正確指出小金魚的位置,
真的是猴塞雷, 該不會學校也有一本一樣的書吧 XD
因為每翻一頁比一次, 我就會"對~~"一次, 所以一本看下來對了好多次.
有一天, 我在上網, 就一直聽到有人一直在說對~對~對~
原來是小方在自己比自己說對~, 真的好好笑喔!! 你該不會以為那隻金魚叫 "對" 吧

政府提供的閱讀禮袋, 裡面都是信誼的書, 我個人覺得比x虎好看多了.
每本書大元小方都很愛看, 而且很適合他們現在的年紀, 只能說讚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k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