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現在二個小子活力旺盛, 所以假日只要爸比沒出國, 一定是會出去外面踏青,
早上起床風和日麗, 於是又跟豬小妹一家人相約去陽明山, 想說有一大片早原,
可以讓二隻小的儘情奔跑, 光想像就覺得他們二個應該會爽爆了吧

被不知名的姐姐狂追~


走到那吃到那之出門必備良品之餅餅~



謝小方~看我半空中接餅餅的利害!! 請叫我謝問!!


注意看我的手會比YA囉~


好個母子情深的畫面啊~真感人~


媽咪的包包裡有什麼啊~應該有我們愛吃的餅餅吧~


果然沒錯~看我們二兄弟就地野餐不錯吧~
p.s.因為突然風很大, 加上粗心的老木忘了帶外套出門, 只好拿車上備用的毛巾出來,
把大元小方包起來, 避免二度著涼, 瞧二兄弟怡然自得的樣子, 其實平時在家就常拿他們的小被被包起來,
 加上他們覺得包起來很好玩, 所以二兄弟也算是很習慣啦~ 讓我不禁覺得他們前世應該是阿拉伯雙胞胎吧~XD


元: 誰在拍我們~ 方: 我還要吃~


由於風實在太大了, 所以門很快就下山了, 一路往淡水的方向開去,
晚上就在淡水的黑店排骨飯用餐, 人超多的.

後記: 剛到擎天崗時, 推著雙人推車的我們一直在找可以推著推車的路,
看了很久都沒, 都樓梯的路, 只有一條可以推單人推車的路, 中間也是樓梯,
沒辦法只好請梁弟跟爸比一起用搬的, 還好只有一小段路, 不然我們可能要打道回府.
一上去發現片草原就決定不再前進, 因為要再去另一片大草原又是另一個雙人推車
很困難到的地方就算了.
其實政府在鼓勵生育的同時, 都沒想到我們日常生活的環境, 有多麼的不便民,
尤其是像我們是雙人推車, 真的走到那都覺得不方便到那. 還好他們已經很會走路,
再過一段時間應該也不會想坐推車了, 我想我的抱怨會少一點了吧 XD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k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